我可真是只小辣鸡呀,变态辣,咯嘣脆!!!!

我怀疑你养我只是想要利用我!01

众神陨落,人间末法,厉尘澜蜷缩在屋檐下,晃了晃尾巴,把自己裹成一团。

等这场雨过,他再去寻个住处吧。

雨水落在身上,彻骨的冰冷,厉尘澜不禁又缩的更紧了。

路招摇路过这家便利店的时候,往角落里看了眼,看到了蜷缩着的厉尘澜,小小的,最主要的是丑丑的,微卷的皮毛沾了雨水,打着结团在身上,身上一块黄一块黑,简直脏的不行。路招摇忍不住走过去,握着伞柄,轻轻戳了戳它。

厉尘澜警觉的抬起头,就看到着红衣的姑娘,逆光站在她面前,小心的拿着伞柄试探的戳了他一下,轻微的力道落在身上,他却感受到了她柔软的内心,他没忍住动了动,自喉间发出了呜咽声。

软软的,带着点撒娇的意味,路招摇的眼睛瞬间亮了。

她弯下腰,轻轻抚了把他的背,嘴里轻声说道,“别怕呀!这里可冷了,跟我回家吧!可以睡软软的沙发,洗热乎乎的澡,吃香喷喷的饭!”

动作轻柔,语气里满满都是诱哄,厉尘澜忍不住摇了摇尾巴。

“我当你答应了,你这小脏娃娃,可不许随便挣扎!”路招摇边说边弯腰抱了他,把他夹在胳膊下,撑着伞一路跑掉了。

厉尘澜乖顺的被夹着,爪子徒劳的在空中扑棱了两下,就放弃了挣扎,她身上香香的还软软的,看起来瘦瘦小小,他怕他随意的挣扎都会伤到她。

路招摇夹着厉尘澜一路冲回家,把他放在浴室的澡间里开始调试热水,“洗香香啦!洗完澡澡你就不是脏娃娃,不是小丑八怪啦!”

打上香波,厉尘澜不由打了个喷嚏,残留的冰冷之气一点点逼出体外,随着温热的水流他的身体一点点变暖,他痴痴的看着路招摇卖力的给他刷洗,额发湿了一块,脸上有点脏,身上的衣服也沾染了泥渍,但是他觉得,她是他见过最好看的人,好看到让他沉寂了几千年的心,开始疯狂的跳动。

“墨青!从今天开始,你就叫墨青,又好听又好记。”路招摇拍了拍洗的干干净净,乖顺的蹲坐在她脚边的厉尘澜的脑袋,“我叫路招摇,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你的家人啦!”

“为了庆祝,我们就喝一杯吧!”

厉尘澜无奈的看着把自己灌醉的路招摇,甩了甩尾巴,跑去房间叼了她的被子给她盖好,下一秒就见她翻了个身,把被子给踢飞了。

厉尘澜起身帮她再次盖好,往她身边一躺,给她压了被角,路招摇见踢不了被子,终于安分下来,陷入了甜甜的睡梦之中。



/对不起,我没忍住

/hhhhhh,又摸了个坑

评论(26)
热度(77)

© 哒哒突哒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