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真是只小辣鸡呀,变态辣,咯嘣脆!!!!

狐言22

厉尘澜抱着路招摇去了张公子房中,没有迷障,没有妖气,干干净净的,甚至空气之中还带着丝甜香,屋内灵气充足,却带着飘忽感,让人进了这屋就心生恍惚,仿佛踏入极乐之地,这让厉尘澜心中疑惑更重。

既然弄不明白事情的起因,那么唤醒昏迷中的张公子就成了当务之急的大事。

夜幕降临,白日里热闹到喧嚣的院落总算安静下来,厉尘澜行至院中盘膝而坐,掐了决起了阵。月色清冷,映得院中一片莹白,细看之处,却见月色的清辉似被什么牵引一般,似雾气般在院落上方汇聚,灵气四溢,厉尘澜掐诀的手势不断,额头布满细密的汗,直到一声“破”,似携带千钧之力,破开了笼罩在屋中若有似无的飘忽的仙气。

厉尘澜长出一口气,缓了会,才踉跄的起了身,路招摇自屋内蹦跶着跑出,看他起身的姿势竟然略显狼狈,不由止住脚步,小步走到他身边站定。

破开的仙气,仿若撕开了结界,厉尘澜再次进入屋中,就没了那份恍惚感。

张公子在床上睡着,虽说昏迷了一段时日,可他面色带着红润,脉象强劲,只见他喉间溢出模糊的呻吟,悠然转醒。

厉尘澜却是面色忽变,疾步跨到屋外,接住了因为好奇往这边蹦跶而来的路招摇,旋身挥袖,将门窗都带上。

“吱吱吱?”路招摇满是疑惑。

“张公子醒了,但是昏睡多日,我们暂且避开,让他收拾一下。”

路招摇一听,脑袋往他胸前一搁,尾巴轻轻扫过他脸侧,催促他快快离开。

厉尘澜从善如流抱着她往回走,却不知她偷偷往身后瞧了一眼。

跟路过的小厮知会一声张公子醒了,等张老爷差人来喊他们,已是近午时分。

厉尘澜到时,张家所有人都已经等在厅中,见他到来,张老爷就起身招呼他入席。厉尘澜微微有些吃惊,因为桌上除了他,昨日晚间他遇见的所有人,都没能参加,这张老爷果然不是糊涂人。

“这位公子,张某在此谢过。”

“不必客气,张老爷做了那么多善事,张公子只要不行大恶之事,必能顺遂一生。”

这时张公子才被小厮搀扶出现在桌边,张老爷招呼开席,众人其乐融融吃了一顿饭。

饭后,张老爷问起了张公子一事,厉尘澜也不做隐瞒,如实的告诉他,对于张公子一事,他也是毫无头绪,只能先选择强行破了迷阵。

二人一路说一路来到张公子房外,张老爷还想说什么,厉尘澜却让他先进屋,他稍后就来,话里带了三分急切,张老爷不明所以,进了屋还想回头,厉尘澜却是一挥衣袖关上了门,他心中一紧,不敢再好奇。

而厉尘澜此时,正伸手从屋前的花坛中,揪着路招摇的狐狸尾巴,把她从盘根错节的花枝中扒拉出来。等她再次窝回厉尘澜怀中,一身顺滑的皮毛已经乱成一团,还沾染了几分污渍,让她气的吱吱直叫。

好个小王八,竟敢暗算我,看我不拔了你的壳,烤来吃了!

评论(5)
热度(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哒哒突哒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